搜狐网站搜狐体育
2010广州亚运会 > 广州亚运会足球 > 亚运会女足 > 女足对手

日本队主教练:日本女足无缘决赛因为压力过大

来源:新华网
2010年05月28日08:04
  新华网成都5月27日体育专电(记者李华梁、李挺之) 在27日下午结束的2010年女足亚洲杯首场半决赛中,场面占优的日本队最终0:1憾负澳大利亚队,无缘决赛。日本队主教练佐佐木泽夫赛后表示,队员们压力过大而导致失败。

  参加本届比赛的日本女足号称“史上最强”,而且其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最终落败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,佐佐木泽夫对于失利显然并不甘心,“今天澳大利亚队整场比赛精神面貌很好,但我们在丢球以后,没能把握住很多绝佳的得分机会;本场比赛关乎日本队能否进入决赛,意义重大”。说到这里,他略有停顿,稍加思索,“但我们的队员压力很大,没有放下包袱”。

  本场失利的日本队下一场比赛将对阵中国队或朝鲜队,有记者问:“此前朝鲜队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,日本队对于之后的比赛有无担心?”佐佐木泽夫深吸口气,看了眼天花板后说:“我们静观其变。裁判已尽了最大努力,我不作过多的评论。”

  而取胜的澳大利亚队主教练塞曼尼显然心情不错,整场发布会面带笑容。他说:“日本队很有天赋,但我们的队员防守到位,整场比赛保持了高度的注意力。我怎么表扬她们都不为过。”
(责任编辑:刘娱)
上网从搜狗开始
网页  新闻

我要发布

近期热点关注
网站地图

体育中心

搜狐 | ChinaRen | 焦点房地产 | 17173 | 搜狗

实用工具